胡桃木有哪些颜色

胡桃木有哪些颜色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5:03:08 最佳答案
心材从浅棕到深巧克力色,有时有波浪形或卷曲树纹胡桃木的边材是乳白色,偶尔有紫色和较暗条纹。 可以供应经蒸气处理后边材变深的板材或不经蒸气处理。 树纹一般是直的,形成赏心悦目的装饰图案

其他回答

胡桃木是深红色,红中透着黑
ljbfsj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黑色,白色和褐色
wang0336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深浅有好几种,但白的没见过
wuyong1003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你这个就不好回答了,连买网购都有很多色差。
花花神秘了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外围是乳白色,里面颜色较深,呈巧克力色。如果是在窑内烘干的,它的颜色呈暗褐色。如果是风干的,呈紫褐色。
jieying_fzc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