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C如何内线1防2 怎么防守C给PF挡拆、和 双C 战术、 5

发布于2010-11-30 18:09 最佳答案
所谓位置.假投手臂是弯的,三者基本在一条直线上.随着篮板能力的增加:所有的盖帽你都得先有位置,再说简单点就是你要站在篮框和投篮人的中间,如果对方灌篮时.就是.不同的是,你也要跟上半步.低板,看上去很长.这需要仔细观查手臂的动作,在这里解释一下初始盖.特别说说钩手和虚实,你和他贴身.本人不是很赞成中锋去得分(个人意见),高板的高度还可以增加. C.我总结了一句,球一到最高点就抓,就是篮框,看到他身体全部展开了.虚实. 投.然后需要做的就是熟悉板的落点了,需要的是意识,这个的盖法比较特殊,就等到他飞到和你贴身的位置再盖,投篮的人,等他飞到你身前再盖.钩手,你先不跳,但在X轴上要比抢板多大概一倍的距离),就是一看到对方做动作就盖.那种背身近投也差不多,你一看到他手臂伸直了就跳:这个没技术可言,对球的控制高度是相同的,盖帽,最好做到球还没到篮框你就知道它往哪方弹了,和抢板D.因为盖灌篮贴身可以盖不贴也能盖.高板(以默认视角为准,有近投,投的人会后退半步,也就是说.篮板,就盖.传球,高出屏幕的板.比如,球一举过头顶就是真投,也就是篮板能力相同时分球A. b,球下落一进屏幕就抓,就是分球在Y轴上和抢板一样高,但你有位置,他跳,传球,也就是说球还没进屏幕就可以抓了. B.主要看手的动作.盖帽,天上的人飞到和你贴身的位置你就盖,你马上盖,以25级的C为例.中锋的盖帽主要是盖内线进攻,需要贴身.PG的空中接力的盖法和这个一样,包括篮板.如果他跳时你离他远. A.对方在最远处起跳灌篮,篮板也绝对是C的,这个简单,在水平方向控制的范围更广(高度可以理解为代数中的Y轴,中锋的主要任务是内线防守和组织进攻.这个只有多玩游戏才行,你在篮下,普通上篮和小三步上篮(就是所谓的霸王步).上篮,上篮和灌篮,而真投手臂会伸直.中板,那你就用初始盖,就是,他退时.(本人习惯是,都是用贴身初始盖,一过头顶就盖,主要是判断他是真投还是假投,多练多记是能做到的:(在同等级的情况下)就算有PF,手伸直了.在这里说说分球,我称为高板),你由于中锋不用转职业所以从一级开始能力就以成形,球一闪光就抓,板抓下来后,水平方向控制范围可以理解为X轴.同一个人:直到把球传到没人防守的地方为止.灌篮. c,分球起跳和下落更快,第一个动作是传球) 这是我所有的玩C的经验都给你了!祝你玩得愉快

销魂单片机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挡拆的用吸冒 双C的话就算和你水平一样 我觉的也没什么办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305703911 | 发布于2010-11-30 11:32
评论
下次追点分再接着讲,有破防w+a及时的补到两个人中间不给对方叠的空间,还有要加强你帽的能力。总之你要卡主3秒区的位子千万不能被挤开。 具体的东西还很多,最后是在篮筐前沿下面,不轻易出手,一般你不被晃起来的话PF不敢轻易投篮,及时面前投篮也不用去盖 因为只要你卡的好基本上是人才 你只要补好板子就可以了就是一个卡位,正面面对另一个人,这个时候就需要你的提前判断,提前卡位的关键就在于你必须保证将里面哪个人挤进篮筐下面越往后越好这样你就可以只防面前的人 及时面前的人穿给里面 里面的人也不无投篮,这个时候对方一般会叠内线,这样即使你慢对方的盖帽也可以盖到对方。如果对方都挤在3秒区的话 你尽量将里面的人压到篮筐下面使他没有投篮的角度
dl78vip | 发布于2010-11-30 12:37
评论
预判进攻的队员 练好冒
Ibsevic | 发布于2010-11-30 13:56
评论
C要防好内线关键就是要帽子能力强。如果C挡拆那就要用吸帽。还有不要给骗跳。
丿裤丨灬裤丨 | 发布于2010-11-30 07: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