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我要快乐的歌词 2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21:39:44 最佳答案
歌曲:我要快乐
歌手:张惠妹 专辑:我要快乐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QQ_302713091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音乐狂人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续楼上的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微笑姿态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 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 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送风机78909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