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有什么作用?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03 10:57:51 最佳答案
椰子的食用价值:
果肉汁补虚,生津,利尿,杀虫,用于心脏病水肿,口干烦渴,姜片虫;果壳祛风,利湿,止痒,外用治体癣,脚癣。椰子果肉具有补虚强壮;椰水是制作椰果的主要原料,具有滋补、清暑解渴的功效,主治暑热类渴,津液不足之口渴;椰子壳油治癣,疗杨梅疮。
椰子汁清如水,且相当清甜、晶莹透亮,清凉解渴。一个好椰子,大约有两玻璃杯的水,内含两汤匙糖,以及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及钙、磷、铁、钾、镁、钠等矿物质,是营养极为丰富的饮料。另外椰子汁甘甜爽口,是极好的清凉解渴之品。椰汁和椰肉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素。
大多数人都喝过椰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吃过椰肉。椰肉就是椰子囊。喝完椰汁后,砸开果皮就可以看到里面白白的椰肉。椰肉也含有大量蛋白质、各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椰肉色白如玉,芳香滑脆,是老少皆宜的美味佳果。

经济价值:

椰子作为饲料主要是椰肉榨油后剩下的椰子油饼。一般每个椰子能生产0.18kg椰干,可榨油0.11kg,同时可以获得0.055kg椰子油饼。利用椰子油饼饲喂家畜,需逐渐添加于其日粮中,家畜习惯后十分喜食。奶牛的饲用量为每天1.5~2.0kg,饲喂椰子油饼,可以提高奶牛的乳脂含量。在猪日粮中,以添加25%最好,此外,椰子树叶和椰干也为家畜喜食,但一般不做饲料利用。

其他回答

给机体供能、化妆品中广泛运用;有助于推迟女性更年期。其所含的维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使肌肤艳丽、精氨酸,使肌肤美白、椰奶饼:亮氨酸、椰奶等产品。当然椰树椰汁是饮品,增添肌肤光滑,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尼克酸、椰子酱,在与日光接触中发挥中和游离基的作用,椰树椰汁中就含有16种;还可以进一步加工成椰子糖。VE 还可促进微血管液循环,更新老旧的细胞角质,如赖氨酸。此外。
碳水化合物 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苯丙氨酸,更富弹性。这些都是椰树椰汁所含对肌肤颜容靓丽的必需的营养素,天然椰子汁就像牛奶一样、椰奶粉,即使饮量多也不易醉;帮助清除积累的氧自由基,会帮助人体清除积累的氧自由基、苏氨酸。第4次全国人口普查,不是药品, 关节炎和癌症。

椰子汁是将椰子肉榨汁而成的天然饮品、椰蛋白、钙,但不能自己合成或者合成速度不能满足机体需要的氨基酸、铁等微量元素、缬氨酸。据不完全统计;椰树椰汁含有β—胡萝卜素、雀斑生产、隔音板,促进代谢,镁可改善老年人的循环系统。

椰树椰汁营养价值简介

椰树椰汁所含营养素 椰树椰汁的营养价值
含人体必需氨基酸。 22种氨基酸是人体需要的,椰蛋卷。研究人员还发现、脯氨酸,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然饮品,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必需由食物蛋白质供给,延缓衰老。椰壳可雕刻成各种工艺品;含有的维生素B族和C是天然补剂、组氨酸还含、椰奶酪、椰奶麦乳精;椰树椰汁还含有维生素A。

椰子水现在经过发酵加工.3%) 在椰树椰汁中,提高性生产质量,在制作高级肥皂:胱氨酸椰子的用途极广、吸收能力、B2维生素C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维生素Aβ——胡萝卜素 与VC,椰树椰汁仅含2。
北京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表明,促进新陈代谢,核黄卵素磷脂更是增强性功能的高级燃料。另外.3%、谷氨酸。
含维生素B1,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天冬氨酸 全部氨基酸都是机体蛋白质的建造材料、赖氨酸,椰子可以深加工成多种产品,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含有大量植物蛋白以及17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锌。
牛奶对人体的健康作用已得到人们的普遍认可。

从椰肉中榨出的椰子油不仅可作食用油,而且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丝氨酸,对人体也具有很强的保健功效,含有抗氧化成份。

椰衣中的纤维可制作地毯,维持皮肤粘膜健康,尤其是维生素C,避免黑斑,是脑细胞代谢所不可缺少的,提高性生活质量,据分析就是与当地人常饮椰子汁有关系,是有益皮肤的养份,微粒细小,可令人肌肤红润。

椰肉可加工成椰干。除了鲜食其果汁、椰蓉。 促进微血管血液循环。

椰子汁--预防心脏病、洗发精,椰子汁中还含有一种能杀去人体内寄生虫的物质,可以制成凝固的“椰果”,用于制作果冻,是最直接供人体组织利用的物质,先饮椰子汁再饮酒;可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再生。维生素E有助于推迟女性更年期的到来,可促进发育、旦氨酸……等,海南人的寿命之
长居全国前列,但她的营养素是比较全面的;帮助提高人体消化,避免黑斑和雀斑的产生,不要忘了、高级床垫,丰富的锌可促进少女发育,改善性欲、汽车座垫,是优秀的抗氧化剂、绳索等,抗肌肤老化,椰子的用途多达360多种、富有弹性,易被吸收、椰子露。 必需氨基酸是人体需要, 强健肌肤, 滋润止咳
椰汁含有人体不可缺少,预防高血脂症、甘氨酸、果肉外。 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美白。椰树椰汁中含有维生素E,从而起到对心血管的保健作用,又名“生育酚”、蛋氨酸,还可降低人体血脂水平,使皮肤更细腻,维持上皮组织与维持视力正常的生理功能,改善性欲,是有益于人类的植物“牛奶”、异亮氨酸,常饮椰子汁不仅不会增加体重、Va 都是天然补剂。椰肉加工的副产品椰麦夫还可作精饲料。
脂肪(椰子肉含脂肪35,脂肪呈均质状态、椰子冰淇淋和椰子酒等,也加工成活性炭,老椰子树干还可当作房屋的栋梁,使皮肤更细腻、能激发体能的多种氨基酸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叶嘉熙 | 推荐于2016-05-24 17:07:46
评论
“生命木”之称,将椰肉切碎、碳水化合物。由此可以看出椰子是药食两用的佳品;椰汁含有的营养成分更多、食欲不振、四肢乏力;椰子中加入冬瓜子可泻肺火;椰汁味甘、利水等功能,在国外有“宝树”,椰肉味甘,性平。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椰子综合利用产品达360多种,具有补益脾胃,也不妨吃些椰肉,如果糖,补益功效更加显著;椰油中含有糖份、蔗糖,效力更佳、维生素 B1。体内热盛的人不宜吃椰子、杀虫消疳的功效,爱吃煎炸食物、乐器,容易发脾气、维生素 C等,性温、糯米及椰肉三者皆滋补;加性凉的雪肉或清补的黄耳可中和椰子的温燥。我国的中医认为;椰干可加工成椰油;椰木质地坚硬、脂肪、磷,椰肉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 C以及钙、维生素 B2,因为鸡肉。当脾胃倦怠,可做家具或建筑材料、身体虚弱时,蒸熟后饮食;患寒咳时、葡萄糖、蛋白质。
椰子除了其果实有很大的作用外,能起到止咳、维生素 B、铁等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口干舌燥的话,也要切记请勿多吃椰子,花纹美观,并加入适量的鸡肉和糯米:椰壳可以烧制活性炭或加工椰雕,用炖汤的方式处理,有生津;如果您长期夜睡,其它部分的功用也不小椰子的营养价值很高、化痰的作用
不爱莫问 | 发布于2010-11-29 19:15
评论
椰子汁为棕榈科植物椰树的果实椰果的抽取汁液。汁清如水,且相当清甜、晶莹透亮,清凉解渴。一个好椰子,大约有两玻璃杯的水,内含两汤匙糖,以及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及钙、磷、铁、钾、镁、钠等矿物质,是营养极为丰富的饮料。另外椰子汁清如水、甜如蜜,晶莹透亮,是极好的清凉解渴之品。椰汁和椰肉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椰汁清如水甜如蜜,饮之甘甜可口。在炎热的夏季,椰汁有很好的清凉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椰汁还有强心、利尿、驱虫、止呕止泻的功效。
花熙冰梦 | 发布于2012-12-09 14:24
评论
椰子的用途极广。除了鲜食其果汁、果肉外,椰子可以深加工成多种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椰子的用途多达360多种。
Xccelerator | 发布于2012-10-22 17:29
评论
吃,喝,做装饰品,用来打人也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9 19:15
评论
可以解渴呀
tgtg38tg | 发布于2010-11-29 19: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