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灰色低胸吊带,料子就是那种往下弄是一个浅灰色,往上弄是深灰色的)
我有一件藕荷色的外套
着两个颜色在一起搭调吗?
灰色还和什么颜色比较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10:01:18 最佳答案
芥末黄,可以搭配咖啡色.如果喜欢稍微可爱甜美的风格,和很多颜色都可以搭配,可以说是万能色呢,喜欢稳重的风格,简单,自然,天蓝色,可以选择粉色,绿色.
比较清纯的搭配是和白色.
如果觉得自己的气质比较成熟灰色是万能色

yomicoco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浅杏,浅粉绿都不错
若要配比较时尚的话:柠檬黄,湖水蓝,紫色,豆沙红.
若要配比较雅致的话:浅朱古力,浅西瓜红要看配怎样的感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还可以吧
个人觉得和墨绿或者蓝色不错诶
麦∽子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シ彤☆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