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被列为“世界十大文豪”之一的中国文学家是 (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3:52:20 最佳答案
但丁——意大利诗人 

③世界十大文豪
①.泰戈尔——印度诗人和社会活动家

⑧.莎士比亚——英国文艺复兴时期戏剧家.歌德——德国诗人、剧作家、思想家

④.拜伦——英国积极浪漫主义诗人

⑤.列夫·托尔斯泰——俄国文学巨匠

⑨.高尔基——前苏联无产阶级文学奠基人

⑩.荷马——古希腊诗人

②、诗人

⑥.雨果——法国作家

凌潇凝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鲁迅
woshidalabi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是鲁迅
凌云旧主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鲁迅
司马歆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