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永久性删除文件

如何才能将电脑中所有的文件永久性删除,就是再也不能找回,让电脑变成最开始买来时的状态,而且我不太懂,说的简单一点,谢谢各位
我就是想把电脑变的和原来买时一样,什么文件图片都没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1:13:25 最佳答案
鼠标右键单击桌面“回收站”图标。(如果键值为1,选择“属性”,将“不将文件移到回收站”选项取消解决方法一,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gpedit.msc。弹出窗口左边找到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单击之。在右边窗口里找到 “不要将已删除文件移到回收站”双击之,选择“已禁用”。

解决方法二,

1、打开“回收站”;2、右击空白处,出现快捷菜单,选择“属性”;3、单击“全局”选项卡;4、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取消选中“不将文件移入回收站,而是使用删除命令将文件彻底删除”复选框。

解决方法四,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定位到〔HKEY_ LOCAL_MACHINE\SOFTWARE\,选中“显示删除确认框”复选框,确定;CurrentVersion〕下,如果有DWORD值NukeOnDelete,则删除或并将其键值设为0;5;5,选择“属性”;3、单击“全局”选项卡;4、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中所有驱动器均使用同一设置;Microsoft\.)5、单击“确定”,重启电脑使设置生效,

还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达到目的。
首先、单击“确定”。

解决方法三,

1、打开“回收站”;2、右击空白处,出现快捷菜单,则不能使用“回收站”而是直接删除文件。)

PS:
如果是VISTA系统;Windows\,将下方的滑块移动至10%的地方(如移动至0%则直接删除文件而不进回收站

hhglcn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删除而且不能恢复的话,用粉碎文件的功能就可以了,有些杀毒软件就带这个功能,像江民杀毒软件。
kgdflf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重新装系统,把硬盘全部分区,然后写入新的文件,这样就不能还原文件了。。

不然你直接删除了,还是可以还原的
落落空城8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不可能。就算你彻底删除后再把硬盘重新格式化分盘一下,部分数据还是会存在可以找回来的。
owenk668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如果想永久性删除 用MHDD低格一回 什么也找不回
hou19910313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一般删除后通过软件都能找回来。格式化后,再写入很多文件,再格式化,如此反复几次,应该永久性删除了
info195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