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的无敌秘籍

输入“htjutyrdb hye hfb hg cufkfgfllj”就不会死了。 这句话什么意思,在哪里输入。为啥输入后还是会死。
为什么我导入装备后,进不了游戏,说什么损坏了,不能进?要怎样调整版本?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26:07 最佳答案
暗黑2没有秘籍 只有几个命令
回车输入/PLAYERSX
X为1-8之间任意数字 为X人难度 输入几就是几
还有/nopickup 防止打怪时不小心点到地上装备 要捡装备按住ALT就可以
导入装备前备份存档 最好用1级小号导入 然后倒装备

酸性橙子

采纳率:22% 擅长: 暗黑破坏神

其他回答

秘籍是骗人的,根本没有秘籍。 装备导入不是随便导的,你可以在网上搜索ATMA修改器,连改属性带导装备。或者D2EditExp修改器也可以,不能导装备,但是简单易懂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哎哟喂呀我的天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暗黑2 没有所谓的秘籍- - 只有通过修改器来修改人物属性和技能那些 没有无敌秘籍的
qq327567485 |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j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9
评论
已经有暗黑3,更有魔界2了你还玩暗黑2??
シ飄逸☆天堂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