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薄情寡义之人?曾经有个男孩在大学时候遇到了他认为的挚爱,女孩给男孩梦幻一般的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薄情寡义之人?曾经有个男孩在大学时候遇到了他认为的挚爱,女孩给男孩梦幻一般的感觉,让男孩对她是如痴如醉。就就这样男孩每天每时每刻多盼望着能够见到女孩,可能是女孩并非那么深的爱着男孩。大学毕业的时候,女孩对男孩说“谢谢你...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社会本如此,只怪你太投入。罢了,以后就别再这么用心了

woshizhendezy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男孩还是自杀殉情比较好省的哪天结婚了回头一看感到没脸做人了
吾乃上酱君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