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笔的用法 快捷用法 谢谢

能最快速度学会五笔和熟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2 最佳答案
扎扎实实的练,不要去想速成。除非你记忆力超人,否则的话.建议你去买个五笔字典,把每字怎么打都看下,我当时也是先练了一段时间,然后买了本字典把里面的全看了一遍.这样效果会好些.,然后多练二级简码.至于识别码只能多练多背,当然方法也要掌握,就是:把字根背好,熟练掌握一级简码我也是学五笔的,根据我个人的经验

gorxiao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陈桥五笔,点那个五笔初学都,输入一个就能出现那个字母的所有字根
wcwsz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我就是用五笔的,可是这东西没有什么速成什么的捷径,把字根背好,然后背好对应键上的字根就没有什么了,最后就是看你常不常用了
xushuangmiao1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不要急于求成,五笔不是一两天就能练好的
每天打1W字以上,就可以了.
名子总重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