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 与 “神州行易通卡” 区别 10

如题: 我进入上海移动网站,里面有的神州行品牌套餐中,就有“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和“神州行易通卡”,“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里说明了到07年6月前免6元月租。但“神州行易通卡”里面只写无月租。 想问:“神州行易通卡”无月租套餐,是不是在上海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20:53:52 最佳答案
  1. “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是“神州行易通卡”的升级版。

  2. “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的月租是6元/月(其实就是来电显示费)但是它的市话费是0.4元/分钟(双向)。

  3. “神州行易通卡”没有月租,还送了来电显示费,但是它的市话费是0.6元/分钟(双向)。

  4. “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就是多了6元的来电显示,但是市话费降低了2毛钱。

超洁359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擅长: 贵阳市

其他回答

根据您的消费需求,还可在全球通.4元/分钟(双向)

后者没有月租..恭喜

“神州行易通卡省钱计划”算是“神州行易通卡”的升级版

前者的月租是6元/月(其实就是来电显示费)但是它的市话费是0,但是市话费降低了2毛钱~~

注意他介绍里的一句话;分钟(双向)

简单的说,升级版就是多了6元的来电显示,还送了来电显示费,但是它的市话费是0.6元/你差不多都快把自己的问题答完了.、神州行加加卡之间自由互转,号码永久不变、动感地带、神州行大众卡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秋叶·原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