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青椒土豆丝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p>

老干妈青椒土豆丝

主料

土豆2个    .baidu.baidu;食用油适量  ://e;

盐适量    ,这样不粘锅

4;青椒2个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1.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1f1de4c25dda3cc0bb1b02631d91539/3c6d55fbb2fb4316d7e53da92ba4462308f7d36f.jpg" esrc="http://c.hiphotos.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3c6d55fbb2fb4316d7e53da92ba4462308f7d36f

huangben1973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帮人也娱乐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锅里放油. 再倒入青椒丝,继续翻炒几次
7老干妈青椒土豆丝的做法步骤
老干妈青椒土豆丝的做法图解11,盐,把土豆丝倒入大火翻炒至变色
5. 倒入老干妈豆豉酱炒匀
6。土豆切丝用清水泡好
2. 青椒切丝,香葱切末备用
3. 土豆丝要用清水冲洗三四遍,这样不粘锅
4. 备好食材
ii怪兽别跑ii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