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焖肉饭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946a4432242eb938ec3872f6e052a903/21a4462309f7905258af00ed07f3d7ca7acbd5b5://a.baidu.

加入土豆胡萝卜八角炒出香味

5.

将煮沸的汤汁倒进电饭煲里,按煮饭键就可以啦

3://h://h.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9e3df8dcd100baa18ac100684c10b912c9fc2e77.com/zhidao/pic/item/b21bb051f8198618b9c1a85741ed2e738ad4e65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baidu://h://d.jpg" />

4.com/zhidao/pic/item/21a4462309f7905258af00ed07f3d7ca7acbd5b5.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将土豆,胡萝卜,五花肉切成1厘米大小的块.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1ad5ad6eddc451dada1b4b38bdfd5266d1163277,酱油及盐和适量清水煮沸

huangben1973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帮人也娱乐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烧排骨鸭脖土豆🥔,一锅焖;……一锅炖,一锅煮
毛哥maoge2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