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太多了,我想知道一般收费是多少?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太多了,我想知道一般收费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18 20:06:47 最佳答案
一般一节课是25分钟1对1的北美外教进本都再180左右了有几家做一对一的如果有价格差异基本都是老师的差异还有线上1对3的我听过的只有1家magicabc一节课可能是80-90左右

其他回答

现在真的是太多了。不过也不能光看价格, 有的一年几万,有的还有卖在线录播的课 几百块钱可以重复听。所以还是要多考察,魔力耳朵 最主要的是收费不高,一年下来差不多7000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chenu5831 | 发布于2017-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