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掉了有什么办法还原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4 最佳答案
如果漆面伤的厉害(也就是和原来漆颜色不一样)建议你去补漆,如果伤的不深,只是指甲划痕的话用少量的腊多擦几次效果会很好

北京鲁班世界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 | 让建筑业更轻松

主营:销售(不含零售)家具、灯具、建筑材料;销售金属材料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想要还原的话,最好还是去外面喷漆处理,只是会有些小小的色差,可以忽略不计。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9-15
评论
你好,这原车漆掉的话只有从新喷漆了,这个一般是还原不了原车漆的效果的。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9-15
评论
你好,车漆掉了这种情况下只能到当地的4s店再重新喷漆处理了。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去修理厂进行抛光,打蜡一般都是可以的,或者是做个喷漆也是可以解决这种情况的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您好,这个可以进行钣金修复的,只要手艺好,是可以恢复原状的。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