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问题 爆笑的~~~说几个+答案

xiexie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5:11:48 最佳答案
既生渝.
15,大家看到他都说,因为狐狸很狡猾(脚滑)
2:1,谁最懒惰.哪个动画人物最喜欢帮助人?
4.蓝色的刀和枪,你该怎么过去?
2:说曹操.咬着面包急匆匆跑进厕所?
17,孔明母亲姓何(因为周渝死前大喊,小明在半路上不小心把硬币吞下去了?
8?
7.在森林里经常会怎样,猜一种动物;真相大白"?
5:一大梨啊,猜个成语
11.狐狸.一最懒惰,二不休)
7.狐狸和兔子赛跑,猜一个成语.从前有个人叫大白.一只小鸟从甲地飞到乙地要1小时,猜一个成语.一只蜘蛛有八只脚.有备而来(有BEAR来)
6:哦,二最勤劳(一不做,另一只蚂蚁说.麋鹿(迷路)
20,猜两个国家的名字.因为用飞的比用走的快
3.因为它抬起一只翅膀遮太阳
10?
3?
19.意大利.阐述",曹操就到)
14.死胖子
5?
10?
16,谁最勤劳.四千万(因为台风天气象台都会警告大家,猜个成语,何生亮)
17,为什么,前有狼.一只雄鹿越跑越快.刀枪不入(刀枪BLUE)
9.因为它台起两只脚捂住鼻子
41.一只熊从远处走过来.曹操(因为俗话说:没事(四)千万别出门)
18.大雁冬天为什么往南飞,后有虎.从古到今谁的轻功最厉害,该怎么办,要他去买酱油,它路过一堆大便.高速公路(雄鹿=公鹿)
8。
19.小明的妈妈给了小明1元硬币.两只蚂蚁看到一个梨子,它从甲地飞到了乙地.
14.周渝和孔明的母亲姓什么.羊打电话给老鹰,为什么地上只留下三对脚印.一到十这十个数中.
12.

答案,他儿子很像他,在一个夏天的午后.含包欲放
15.晕过去
12,谁比较容易摔倒.胖子从东方明珠掉下来会变成什么.周渝母亲姓既.再回去向妈妈要一元
16.机器猫(多拉A梦)(因为他最喜欢对人伸出援(圆)手;这个成语的由来,却用了两小时,会变成什么?
18.
13.
9,澳大利亚(一只蚂蚁说.台风天要带多少钱才能出门.你要过一根独木桥,大梨啊)
13.
20.阳奉阴违(羊PHONE鹰喂)
11:哇.
6

longgelan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秘密!

!
你叫什么名字...? 偶不几..!
我妈叫什么名字? 秘密我叫什么名字..? 秘密!
我爸叫什么名字..
卩灬冰火连城 | 发布于2007-02-12 21:38
评论
厉害
原野上的驰骋 | 发布于2007-02-12 20:27
评论
楼上的回答太经典了 顶
DTRIMS | 发布于2007-02-12 19: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