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比特币交易需要那么长时间

 我来答
cuipy
2018-01-26
cuipy
采纳数:11 获赞数:32 LV4
擅长: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要,很需要。

我们举个例子:

早上起床有点儿饿,出门买个烙饼吃。

卖烙饼的老板说:0.000001个比特币,请支付。

你说:好的。0.000001个比特币已支付,请确认。

1分钟后:请确认。。。

2分钟后:请确认。。。

3分钟后:请确认。。。

。。。

。。。

10分钟后:请确认。。。

结果,老板终于确认了。

刚刚由于你所在的区块链fork被确认无效,刚刚的交易不成功。请重新支付 0.000001个比特币。

你说:MLGB,太费劲了。可是已经吃了,没办法,再支付一次,请确认。

1分钟后:请确认。。。

2分钟后:请确认。。。

3分钟后:请确认。。。

。。。

。。。

10分钟后:请确认。。。

结果,老板终于确认了。

刚刚由于你所在的区块链fork被确认无效,刚刚的交易不成功。请重新支付 0.000001个比特币。

你说:老板,我错了,我把烙饼吐出来给你吧?

所以,这东西没法真的使用啊。

目前大家全都在买空卖空。

明天写个文,把这个事儿说说。可以看我的博客:技术帮-小崔说区块链:比特币的财富魔咒是如何自圆其说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网小金
2017-06-18
火币网小金
采纳数:37 获赞数:742 LV4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不需要太长时间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