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安卓手机字体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1 最佳答案
手机更换字体风格的操作路径:
1.待机-应用程序-设定-(我的设备/设备)-(显示)-字体-字体风格(字体样式)-选择自带字体风格。
2.如果手机支持在线获取字体,可以点击进入三星应用商店下载喜欢的字体风格(此方式需要联网操作)。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安卓手机的主题更改里有更改字体的选项
灬渣智 | 发布于2017-06-21
评论
  注意:字体替换之后如果会出现“口口口”现象的话,一般是因为你没有修改权限引起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具体字体的形状将不再阐述,大家可以百度,尽管不是所有都合你的口味,总有些是不错的。   先说字体替换教程——此教程针对S-OFF的有效。   Android系统的字体文件路径为手机存储systemfont   其中三个字体文件分别对应的字体如下:   1、DroidSans.ttf 系统默认英文字体   2、DroidSans-Bold.ttf 系统默认英文粗字体   3、DroidSansFallback.ttf 系统默认中文字体   本教程采用直接替换法,要求手机必须是root了的,为了避免一些机友替换失误,中文无法显示的情况,在替换之前最好备份一下原文件免得想换回来的时候找不到,备份方式除了将原文件拷贝出来以外,还可以修改原文件名。   【步骤】:   1、root你的爱机。   2、下载字体文件。这个可以从下面的地址下,也可以网上找自己喜欢的字体。   3、下载安装“RE文件管理器”(Root Explorer)这软件可谓是玩机必备。   4、把下载的字体包(后缀名为.ttf)放在存储卡里,位置随意,只要能找得到。   5、打开RE文件管理器,找到你之前下载的字体,重命名为DroidSansFallback.ttf。   6、然后长按字体文件选择复制,然后粘贴到手机存储systemfonts目录下(注意:RE管理器“载装读/写”才能粘贴,RE右上角的按键。若提示覆盖,点击“是”即可。)   7、最关键的一步:找到DroidSansFallback.ttf,长按DroidSansFallback.ttf弹出对话框选择“权限(Permissions)”,   由下面左边图的样式改为右边图的样式,再点击确定。   重启手机,中文字体就会变成你所想要的样式,给大家放两张地瓜的图,对比一下看看效果,华康少女的字体是不是非常可爱呢,少女哦。
展开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6-21
评论
有专门的APP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