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是什么意思

冲突是什么意思
匿名
推荐于2016-07-27 00:47:06 最佳答案
attack]∶冲杀奔突

选精骑八千,率先冲突,发生争执

过去的挫折。——《南史》

(2) [conflict]

(3) 对立的、利益、互不相容的力量或性质(如观念、意志)的互相干扰

革命与旧势力相冲突

(4) 以争吵、摩擦和对立为特色的持久的不和

儿子与继母之间常有冲突

(5) [dissonance]∶意见不合◎ 冲突 chōngtū

(1) [assault

russelwei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语言学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其他回答

意见不合,发生争执   过去的挫折,和偶然的冲突仍然可能在他与她之间发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9 19:58
评论
就是两个人打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1 00: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