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青椒炒藕丝的做法,青椒炒藕丝怎么做好吃,青椒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藕丝炒青椒的做法
1.
藕削去表皮,青椒洗净,去蒂,去籽

2.
先切片,再改切丝

3.
青椒切丝

4.
色拉油加热至7层熟

5.
放入藕丝炒匀,加少许清水,一定要少

6.
将青椒倒入锅内,烧至青椒熟,并保持青椒的脆嫩,加入少许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秋日暖阳秋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主料
青椒
1个

1段
辅料
黑木耳
少许

少许
白糖
少许

步骤

1.藕洗净切丝,放在水里.放入黑木耳翻炒

5.加少许清水大火煮,青椒切丝,黑木耳泡发,撕小朵备用

2.油热放入青椒翻炒

3,收汁,撒少许盐.放入藕丝继续翻炒

4
猪仔红色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