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哪一款微波炉可以蒸饭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微波炉使用过程中,不可使用金属器皿进行加热,使微波不直接加热食材,而是通过加热器皿内的水分楼主所说的是美的微波炉的赠品,主要用于对微波炉烹调食物,由于微波是使食物内水分子产生振荡摩擦起热,微波烹调需4-5分钟,微波蒸饭煲蒸饭(250克以内),需时40分钟,所加热食材会产生发干发硬的状况,频繁在微波炉内使用,所耗时间较长,例如,这是常识,以上两种物品内带金属材质,微波蒸宝和微波蒸饭煲主要原理是内有金属器皿:使用微波蒸宝蒸鱼(500克),需要至少15分钟,曲线的使金属器皿内的食材达到加热烹调目的,由于不是直接加热食材,如加热时间过长食物内水分子流失快速,易造成微波炉核心部件磁控管加速老化

cn#auLkLQpaLk

采纳率:7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的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微波炉同步加热,水热了食材也热啦。!哪叫一起把水烧开!浪费能源!不宜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