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登入账号时候不能打字母

下了CSOL玩 账号都已经注册好了 登入页面的时候只能输入数字 不能打字母 我的账号是字母加数字的 重新安装了也一样 电脑输入法也没毛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8 最佳答案
楼上SB 老鸟告诉你   Ctrl空格 恩浩再打就行了

其他回答

csol系统问题,我也有这种情况
814808421 | 发布于2010-11-28
评论
这简单。直接重新注册个号。用字母的呗。
lonesce | 发布于2010-11-28
评论
别乱说,我家也是你要打字母按着AIt就行了。
bingbing132311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