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摸女生的屁眼,捅她的屁眼叫啥怪癖

2楼的你真幽默... 2楼的你真幽默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0-11-28
展开全部
超级不要脸,超级变态,超级色狼

参考资料: 做好事不留名

yds910926
2010-11-28
yds910926
采纳数:637 获赞数:3953 LV11
擅长:剑侠情缘 礼节礼仪 小说 日韩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是一种非常畸形的心理行为,建议你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62319592
2010-11-28
a62319592
采纳数:15 获赞数:84 LV4
擅长:青春期 两性问题 社会民生 娱乐休闲 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叫宇宙无敌超级变态修罗级大色狼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和烟一起的日子
2010-11-29
和烟一起的日子
采纳数:208 获赞数:795 LV8
擅长:医疗健康 烦恼 法律 云南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变态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714606246
2010-11-28
714606246
采纳数:1 获赞数:141 LV2
擅长:安全软件 交友技巧 体育/运动 游戏 山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叫色狼!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435092018
2010-11-28
1435092018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1
擅长:QQ炫舞 日韩流行乐 星座/运势 银行业务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喜欢就去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