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是华硕RT-N10+ 无线路由器 (150Mbps),我宽带是ADSL,请用过华硕的网友告诉我如何安装,详细一点。

诉我如何设置WEP密码,该如何安装,要把MAC地址过滤也开启吗,还有要不要更新华硕无线路由器快闪记忆体程式码。噢,我这款华硕无线路由器上有WPS的按钮?(网上说无线路由的密码很容易破的,MAC地址过滤是相对安全的保护措施),请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4 最佳答案
 在配置无线路由器之前;频段,用于确定无线路由器使用的无线频率段,选择的范围从1~11.255,正是两个同在2。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设置完成之后打开IE输入192.168.1.1无线路由的默认地址之后就会弹出以上窗口,为产品设置向导可以令用户简单快捷地完成无线路由器的设置,然后我们需要一台计算机通过网线连接路由器的LAN口对路由器进行相关的配置。首先要确保本地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安装了TCP/IP协议,对于Windows 2000以上级别的用户这个步骤可以忽略.0。点击下一步之后提供了3种最常见的网络登陆方式,以最常见的ADSL为例,我们选用PPPoE虚拟拨号的方式点击下一步,然后要求输入登陆网络的帐号以及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了无线设置的页面。

  在此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页面的几个选项的详细功能,其中使用的最多的多数为11频道,要求用户输入管理员的用户名以及密码,只有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才可以访问该无线网络,界面采用了全中文设置,对于国内的用户会带来一定的便利。登陆之后IE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可以选择11Mbps带宽的802.11b模式、54Mbps带宽的802。由于路由器默认的地址为192.168.1.1,子网掩码为255。用户名和密码都可以从产品说明书上获知,一般都为admin。

  一般的路由器都可以直接通过Web的方式直接管理,而这款路由器同样如此,因此我们必须手动设置本地的连接地址为同一个网段之内才能正常配置路由器,即把本地连接的地址设置为192.168.1.xxx(xxx=2~254).255.4GHz段的信号,只有相差4个以上的频率,信号才不会互相干扰(因此通常使用6频道与11频道合用)。模式,我们首先要连接好相关的线路。先把连接Internet端的网线插入无线路由器的WAN端口.11g模式(同时兼容802,无线功能若选择为开启,则接入无线网络的主机将可以访问有限网络;SSID号,也就是无线局域网用于身份验证的登陆名

1046979447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设置WEP密码就可以,如果怕别人破解,可以经常换下密码。MAC地址过滤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不过其它人想上网你的先绑定MAC地址
运煤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