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取.mp4文件的字幕?

...貌似没找到这个东东...所以求提取字幕的软件百度上查到的用暴风影音2007里面的DS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1:36:55 最佳答案
毕竟MP4中字幕也是从其他格式的视频和字幕转换而来的。如果能找到单独的字幕文件或者MKV内封装的软字幕嵌入视频的字幕,提取的效果并不理想,楼主可以搜索“用esrXP提取内嵌字幕”,就不用从MP4中提取这么麻烦了,其实esrXP这个软件比较适合提取时间轴。

推荐直接到射手网搜索字幕

parity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光影魔术团 擅长: 电影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直接到射手网找字幕好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