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日卡片 30

想给她个惊喜,自己又不懂…拜托各位了,谢谢<全部分值奉上,虽说有点少>如果可以请加QQ343013669右耳钉我会好好感谢各位的请帮我用下列字作首字写一首诗,女朋友生日到了









谁帮帮我用这些字写首诗歌 我会感激你的
发布于2010-11-28 09:37 最佳答案
我觉得也是
没必要
你自己送她的礼物她才更惊喜
比如她生日那天凌晨5:20分给她一条生日祝福短信
做一个你俩认识以来的PPT
写一份你对她的记忆——情书
这些,更会让这个女生感动

霖天天

采纳率:25% 擅长: 婚嫁 动漫 中考 恋爱

其他回答

看来你挺喜欢她 其实用心就可以了 别人想的 不如你自己讲的好
zj7366113 | 发布于2010-11-27 22:50
评论
自己写的才是最真诚的不是么
yixian6916 | 发布于2010-11-27 22: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