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非是什么意思? 5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0 最佳答案

意思是夜晚来临的时候就变得非主流,也就是夜里容易多愁善感。

夜来非产生的原因:

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进入了越来越繁忙的生活,大多数人在白天非常忙碌,而在夜晚是最放松的时候,所以夜晚难免想很多时候,例如生活的压力,就会变得多愁善感。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很多人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没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自己就会显得十分多愁善感,我们就容易悲伤。这是为什么呢?

一、感觉系统在夜晚会变得更敏锐

就像“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白天感觉器官被高度利用,以致产生了适应。而晚上各种刺激的强度都变弱了,感官自然变得更敏锐,因此能产生细腻丰富的感情。

二、夜晚会卸下白天的面具

白天我们出门的时候,化妆打扮的同时也给真实的自己戴上了一个面具。由于要面对各种工作、琐事、学业方面的压力,我们的心灵必须要像铁打的钢铁侠一样“坚固”。就像那句: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这不是虚伪,只是白天的时候,我们都在扮演一个“角色”。为了让自己的“剧本”更好,我们肯定会拿出奥斯卡精神去生活。(插入歌曲演员片段)再加上一天的劳累后到家,势必会原形毕露,各种葛优躺。也就是说,在回到家的夜晚,人们就卸下了伪装自己的面具。释放自我的同时也就释放出了负能量,也就导致了伤感情绪的出现。

三、夜晚更易集中注意力思考

到了夜深人静时,各种刺激都急剧减少,我们可以“慢工出细活”,对白天的事件进行深加工,这时候感触就会更多、更深刻。这让我想起每次和别人吵架后都会后悔刚才没有发挥好的情况。

有些熊孩子可是越夜越有机的,一到了晚上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所以抛开这些专业角度来说,夜晚容易有小情绪的人,大多数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夜深人静,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就漾起心底的孤独感,这是现代人很常见的一种现象。现代生活节奏快,人们越来越没时间去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只能趁着夜晚休息之际,释放一点点小情绪。

总而言之,浪仔还是要温馨提醒大家:如果觉得压力大或者心情郁闷,最好不要自己憋在心里;适当的做一些运动去释放能量才是最好的选择,排毒排汗排烦恼,没有效果的话你来找浪仔我。也可以找一些知心好友去聊聊人生,有些事情说出来了才不会想太多。最后,浪仔祝福所有人在半夜的心情犹如夜晚一样的美妙,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ss夏夏天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意思是夜晚来临的时候就变得非主流,也就是夜里容易多愁善感。
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进入了越来越繁忙的生活,大多数人在白天非常忙碌,而在夜晚是最放松的时候,所以夜晚难免想很多时候,例如生活的压力,就会变得多愁善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落汐风 | 发布于2018-05-21
评论
夜来泛指昨天的意思。虽然有个夜,但是与晚上没有多大关系,泛指昨天白天也可能包含持续到晚上那段时间。比如见面问:“夜来干什么了”那么可以回答白天以及晚上的主要事情。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醉后半页 | 推荐于2017-12-26 02:01:15
评论

意思是夜晚来临的时候就变得非主流,也就是夜里容易多愁善感。

夜来非产生的原因:

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进入了越来越繁忙的生活,大多数人在白天非常忙碌,而在夜晚是最放松的时候,所以夜晚难免想很多时候,例如生活的压力,就会变得多愁善感。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很多人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没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自己就会显得十分多愁善感,我们就容易悲伤。这是为什么呢?

一、感觉系统在夜晚会变得更敏锐

就像“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白天感觉器官被高度利用,以致产生了适应。而晚上各种刺激的强度都变弱了,感官自然变得更敏锐,因此能产生细腻丰富的感情。

二、夜晚会卸下白天的面具

白天我们出门的时候,化妆打扮的同时也给真实的自己戴上了一个面具。由于要面对各种工作、琐事、学业方面的压力,我们的心灵必须要像铁打的钢铁侠一样“坚固”。就像那句: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这不是虚伪,只是白天的时候,我们都在扮演一个“角色”。为了让自己的“剧本”更好,我们肯定会拿出奥斯卡精神去生活。(插入歌曲演员片段)再加上一天的劳累后到家,势必会原形毕露,各种葛优躺。也就是说,在回到家的夜晚,人们就卸下了伪装自己的面具。释放自我的同时也就释放出了负能量,也就导致了伤感情绪的出现。

三、夜晚更易集中注意力思考

到了夜深人静时,各种刺激都急剧减少,我们可以“慢工出细活”,对白天的事件进行深加工,这时候感触就会更多、更深刻。这让我想起每次和别人吵架后都会后悔刚才没有发挥好的情况。

有些熊孩子可是越夜越有机的,一到了晚上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所以抛开这些专业角度来说,夜晚容易有小情绪的人,大多数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夜深人静,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就漾起心底的孤独感,这是现代人很常见的一种现象。现代生活节奏快,人们越来越没时间去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只能趁着夜晚休息之际,释放一点点小情绪。

总而言之,浪仔还是要温馨提醒大家:如果觉得压力大或者心情郁闷,最好不要自己憋在心里;适当的做一些运动去释放能量才是最好的选择,排毒排汗排烦恼,没有效果的话你来找浪仔我。也可以找一些知心好友去聊聊人生,有些事情说出来了才不会想太多。最后,浪仔祝福所有人在半夜的心情犹如夜晚一样的美妙,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ss夏夏天 | 发布于2018-05-21
评论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05
评论
最佳答案什么鬼?不是夜晚就会变的非主流的意思么
一颗氧气泡 | 发布于2017-12-26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