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通过什么出道的? 什么是捷运美少女比赛? 什么时候才举行? 20

听说林依晨是通过捷运美少女比赛被人发现的 但什么是捷运美少女比赛呢 在什么时候会举行啊 希望大家帮个忙
!!!!!!!!!请告诉我什么时候才会举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2 最佳答案
是的,她自己上宗艺节目说的 
倢运美女,就是选出常坐倢运的美女啊
然后她是冲着第一名有5万块现金跟8万块消费卷的奖励而去报名滴!

其他回答

是在18岁.参加捷运美少女的比赛得了第一名,因此成为了明星.
她自己上宗艺节目说的
倢运美女,就是选出常坐倢运的美女啊
然后她是冲着第一名有5万块现金跟8万块消费卷的奖励而去报名滴!
tangdaiyu01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18岁.参加捷运美少女的比赛得了第一名,因此成为了明星.
倢运美女,就是选出常坐倢运的美女啊
十八岁的约定L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不过应该是17岁,呵呵!
她说是她喜欢乘捷运,所以才参加了那个比赛,最后拿了第一名,开始出镜了.
就这样.
恶作剧211 | 发布于2007-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