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距离太阳位列第几?

发布于2010-11-27 19:30 最佳答案
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口诀(水金球,火烧木变土,先天后海)

第七

友情只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七位次
woshilixukun | 发布于2010-11-27 19:19
评论
第七
282792104 | 发布于2010-11-27 19:32
评论
8
瞻妹儿 | 发布于2010-11-27 19:48
评论
水金地火木土天海
90远 | 发布于2010-11-27 21:48
评论

天王星排第七位。 水 金 地 火 木 土 天 海 (冥)

八大行星都有很明显的特征,比如 木星上的 "大眼睛";土星大草帽一样的宽宽的光环;海王星的“黑眼”.....还有就是天王星竖着(和轨道几乎垂直)的光环和左边那个白冠。

他表面有海洋,是高温高压的由氢、氦、水 氨等物质形成的。很深很深,不过温度比太阳表层温度还高,不会有高等生物的。

有个有意思的假说:天王星是“躺”在轨道上公转的,也就是他是在平面上像轮子一样“滚”。为什么会这样呢,据称是被大型星体(可能是彗星,或是...行星!)撞击,撞歪的!这个假说揭示了太阳系几乎所有的未解之谜....  你可以去搜搜看。

算了,我写下来吧:

在很久以前,在地球和火星之间有一颗行星,叫玛雅星,就是玛雅人当时生活的星球。也就是说当初太阳系有十大行星。他们的文明高度发达。但突然有一天,从太阳系外冲进来一颗非常巨大的星体。我们叫他X星。当时的天王星并不是躺着的,X星冲进太阳系后,从侧面撞击天王星,把他撞歪了,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同时撞烂了他的两颗卫星。然后就直接向着玛雅星冲去。玛雅星上的人发现这个危险后,利用他们高度发达的科技离开了玛雅星,来到了地球。而那颗X星,直接撞向了玛雅星,同归于尽。这就是地球和火星之间小行星带的由来。由于巨大撞击产生的尘埃向周围扩散,遮住了太阳照向地球的阳光,导致地球气候急剧变冷,使地球生态系统被破坏,导致恐龙的灭绝。。。

f3161 | 发布于2010-12-06 16:0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