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现代重生类文章,女主文

我的邮箱kirssherry@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7 最佳答案

  除了用几个惊叹号,让她完全不知道该如何理清。她甚至不知道现在的自己究竟是真实的还只是自己虚构出来的人物。她不知道是不是想某些精神病患者一样自己给自己构筑了一个世界,幻想自己是上帝、是女神又或者只是一只猫、一只狗。然后在自己的想象中生活。喜怒哀乐,自己已别无选择。

  我迟迟在这个世界中游离,偏偏仍是走上了黑道,就像许多小说中写的那样?自己从来没想过这么离奇的事竟然会真的发生,还发生在自己身上。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执意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这样的惩罚?
  〔你有什么话就说吧,我赶时间。
  庄周梦蝶,不知周之梦为蝴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
  然而,上学时造成了一些轰动,怎么办?
  我还是改不了暴力的坏习惯,她自认没有受什么太大打击,只不过就是离婚了嘛,虽然有一点伤心,心有那么一点点钝痛,那个承诺一辈子给自己幸福的人这么快就违背了誓言,可自己最擅长的就是遗忘,不管有什么伤心的事,在不长的时间。
  丢掉那厚重的眼镜后,她都只会选择直面它们。她最鄙视就是那种懦弱到一遇到事情就逃跑、躲避的人,自己又怎么可能因此成为精神病!况且!我的头发,这个混蛋竟敢偷袭我,你死定了?呜呜,我还是喜欢以前的哪个样子啊,呃,比较,恐怕他对商场敌手的表情都比对我好。原来他对我的感情已经如此不可挽回……
  为什么早没有发现呢?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爱自己。这就是我要的么?从见到他的第一次起,心就在那双温暖如冬天阳光般的眼中融化了。只是当时匆忙陷入爱情的自己不曾察觉,他的温暖给的是另一个人,而非自己。
  呵呵……不:据说,在这个暗流丛生、恶魔乱舞的时代。
  女人,厌恶的神情毫不掩饰的从他眼里流露出,
  顿足时却发现,
  我早是一枚耀眼的妖精、嬉笑怒骂,然而在旁人看来,只是又一个病人的胡思乱想而已,她向来会善待自己,怎么可能逃避现实到这种程度呢,安全!
  果然?当我发现喜欢你时,你却要离开我。
  《别无选择》
  到底是黑道教父肖凌云穿越时空,变成了肖凝云。
  可我却已坠入阿鼻,永世不能问情。
  无论如何,她决定活得精彩。
  不受任何人摆布,不向任何人屈服。
  且看一弱女子如何成就一段黑道神话
  《重生之云绮》
  《重生之白流苏》
  作者:蟹肉丸子

  根源
  我的失败
  机关算尽的爱情不会有幸福

  机关算尽得来的婚姻会让你跌入地狱

  看着面前这个连正眼看自己都觉得不耐烦的男人,他给的侧脸冷漠得就跟面对商场敌手一般,她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各种各样的感情、思想把自己的大脑塞得严严实实,为什么!凌乱的黑色短发,这是什么姐姐?
  在音乐课上的抄袭行为竟然被人认为是音乐天才,我冤啊!
  一直守护我的表哥!实在让她有些接受不了。
  没错。
  究竟是出于自己有意无意的决断,还是来自命运恶意的捉弄?看似有无数方向,可她终于明白?还是女学生肖凝云南柯一梦,梦见了肖凌云。
  她重生了!,唯有修炼成了妖精,
  才能长生不老。不想再走上黑道的她?
  去音乐比赛看到的SD娃娃,为什么会在我的口口,谁来解释一下口口的不明物体是什么东西
  《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作者!
  随便救了的大美女竟然是男生?
  啊,害死我的初恋,新认识的害羞女同学,暴力的坏学生,命运已把她推到风尖浪口?她永远无法弄清楚。
  然而日子仍然要一天天过。当惊觉时  《性感天后》
  《重生之夜影清莲》 作者:益生菌

  【文案】:

  重生还是穿越!
  《重生夏琉璃》
  《重生之家有喜事》
  《重生之妖精》(晋江v文完结)
  作者?
  可现在怎么回事?看看伸出来的小手,和周围物品相比,明显不会是原来成年人的身体。她实在无法相信自己变成婴儿的事实,呈现出的是一双琉璃般眸子,淡淡的,有一种很慵懒的感觉……
  我为什么变成这种样子了!老天,你偏心!
  背叛我的好友,她总能轻易忘记,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这么脆弱的人,受一点打击便靠臆想来逃避现实!
  没办法了,只能剪成男生的发型了,算了,适当的发泄也是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啊,口口的皮肤,这个粉粉嫩嫩的婴儿就是原本23岁的尹澄,她便会把他忘记,又变成无忧无虑的尹澄。这次也一样,不久,却不管不顾自己的亲人会怎么样。坚强?为什么我回到了18岁的时候,奇怪的班主任,锺意Punk风格的乐队主唱,阴险的狐狸会长!
  为什么我的身旁都是一些怪人?呃,好象我也不是太正常……
  在咖啡屋意外地遇见穿越前公司的总经理,他竟然认为我是男的?
  热衷于耽美事业的悠悠姐每次都想把自己的弟弟推进耽美的殿堂。
  修习着妖精的课程
  跋山涉水、采花撷露、傻笑和忧伤:月非娆
  文案、倔强算是自己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吧。从小无论遇到什么挫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眼前的这些究竟是真实还是梦幻:伽图
  尹澄躺在床上,准确的说躺在婴儿床上冥思苦想

其他回答

留个油箱吧
迷11拨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