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空调 5

售后服务,质量居家用,什么牌子空调最好(卧室用),综合考虑(用电量....,噪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7 最佳答案
27的大1P
能效级别为1或2的
比较价位,美的,志高==,制冷量为25、26,我支持国产
IP变频格力

其他回答

技术和压缩机都是自己的)
8 格力空调 (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
7 LG空调 (合资品牌,世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
6 格兰仕空调(中国名牌空调品牌榜中榜
空调品牌榜中榜/空调品牌排行榜
1.三菱空调 (日本军工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15 约克空调 (欧美品牌,水冷空调机组世界级生产商,微电子技术高新企业)
12 日立空调(合资青岛海信日立工厂,旗下空调又分三菱电机,三菱重工)
2 大金空调 (日本品牌)
3 开利 (欧美品牌,数码涡旋开创者) 16 麦克维尔 (欧美品牌,与东芝合作开创东芝~开利品牌) 4 松下空调 (二战日本三菱拆分后的企业 )
5 海尔空调 (世界名牌,一线涡旋压缩机制造商,变频芯片制造商)
13 海信-科龙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14 奥克斯空调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9 东芝空调(日本进口,世界三大变频芯片制造商之一)
10 三洋空调(日本进口,日本本土空调销量冠军)
11 夏普空调(日本进口,水冷空调机组生产商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杰克南瓜灯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卧室的话,10平米,买个1.25P的空调就好了,品牌可以考虑格力和志高,格力的价格较贵,志高的性价比很高,你可以考虑下志高的卧室变频空调,非常不错
犹豫王子2010 | 发布于2010-11-28
评论
格力,美的都可以,1匹就够用。
da1da23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你好!
一般来说1匹的制冷量大致为2000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乘以1.162,故一匹制冷量为20001.162=2324w。
这里的w(瓦)即表示制冷量则1.5匹的应为20001.51.162=3486w,依次类推,则大致能判断空调的匹数和制冷量。
一般情况下制冷量2200-2600w都称为一匹(适用面积12-18平米)3200-3600w为1.5匹(适用面积15-24平米)4500-5500w为2匹(适用面积21-31㎡)。
6000-7500W为3匹(适用面积30-45平米)
根据你的房间面积、选择大1P的空调比较好,这样才能保证制冷和制热的效果!建议你选择变频的空调、变频空调的主要特点:
① 启动电流小,转速逐渐加快,启动电流是常规空调的1/7;
② 没有忽冷忽热的毛病,因为变频空调是随着温度接近设定温度而逐渐降低转速,逐步达到设定温度并保持与冷量损失相平衡的低频运转,使室内温度保持稳定;
③ 噪声比常规空调低,因为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双转子压缩机,大大降低了回旋不平衡度,使室外机的振动非常小,约为常规空调的1/2;
④ 制冷、制热的速度比常规空调快1~2倍。变频空调采用电子膨胀节流技术,微处理器可以根据设置在膨胀阀进出口、压缩机吸气管等多处的温度传感器收集的信息来控制阀门的开启度,以达到快速制冷、制热的目的。
推荐:
格力 KFR-26GW/K(26556)FdD3A(凉之静系列)
参考价格: 2999 元
机型:26、32、35
适用面积10-18平米
主要功能特点:
★ 低频15赫兹
★ 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高效省电
★ 精确控温,舒适无处不在
★ 一键响应,行业首创“舒适省电模式”
★ 薄型外观,优雅大方
★ 可拆洗出风口设计,易清洗
★ 静音设计,舒适睡眠
★ 多种送风方式
★ 防菌过滤网+儿茶素滤网
★ “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
★ 独立除湿
售后服务:免费安装、保修6年!
展开
niezhiyong123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