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冰冷的原因 5

我是一个初一女孩,我的脚到秋天和冬天时,会很冰冷,就算穿袜子也没用,十几度的时候也是如此。这是为什么呢?
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zhengxie007讲的症状都没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看是不是贫血。有的贫血是没有症状的。
多吃褐色的水果。
那去医院做个血常规,多吃鱼肉,多吃瘦肉。。,应该是贫血?
如果有的话吃饭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乏力,脸色发黄的症状?

其他回答

少吃冷饮啊!吃点同仁堂的附子理中丸吧,早七点晚五点各一丸,如无不适吃一月,忌口鱼肉蛋奶,韭菜葱蒜洋葱也别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美梦成真洗化 |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因为气虚、血虚所造成的血液运行不畅、血液量不足从中医的观点来看,手脚容易冰冷、麻木,多是属于气血的毛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