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吹口哨 30

怎么吹啊 可以吹出旋律的
我可以吹响 但吹不出旋律
发布于2010-11-27 15:13 最佳答案
hiphotos,控制好口型和舌位。有些人吹的比用手指辅助的还响,留一个大约能将小指肚伸进的小孔,而是要照准发生共鸣的位置。

1。气发丹田,加强练习,两腮用力。此时你就可自称是一位口哨吹奏者了,舌头尖抵着口皮,就看你的悟性和勤奋了,但如果还想声音大一点就要在加两个手指头了,舌位的轻微升降可改变声音的高低,多尝试一下,而有的需要多日甚至多年,双唇收拢,你的一只脚已迈进了口哨艺术的大门.jpg" esrc="http。

注,让气流穿过手指与口腔的缝隙。

注、舌的位置

舌应贴着下牙齿内侧,只要多试几下就可以了

一:舌位至关重要。

其他回答

★ 我提供我会滴两只指头滴吧!! 步骤1:就是把食指跟大拇指比OK滴手势 步骤2:然候舌头就发"ㄖ"滴音(这样舌头就会往上顶) 步骤3:之后再把食指跟大拇指交接处 步骤4:顶住 "步骤3:" 所说滴位置(PS:请发 "ㄖ" 滴音.再把手指顶在舌尖处) 步骤5:用力往前吹气 这样应该可以了吧~~~因为我是用这个办法低!! 你try try 看罗!! ★ 来个简单的,不是口哨,但是有相近的效果: 两手手心向上,手指并拢,在手指部分十字交叠,握起,使两个大拇指并拢,其中一手的大拇指和手掌夹着另外一手的四个指头(如果六指的话可能是5个),手掌根部贴近,看到两个拇指中间那个缝了吗?开始吹吧! ★ 1。卷起舌头; 2。两手食指、中指并拢,并排塞进嘴里,顶住舌头背面; 3。牙齿咬住手指; 4。嘴唇收缩; 5。吹气; 6。调整各项参数,尤其是两手食指之间的间隙,使得吹气有一定阻力。 反复联系,直至吹响为止。 需要说明的是:声音很大,不要在别人耳朵附近吹! 熟练以后,一只手食指与拇指组成环状也可以吹响,但是由于虎口阻挡,声音略小一些。 ★ 1.手指作"OK\'手势(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接触呈O型),放入口中. 2.舌尖的"非工作面"(即没有味蕾的一面)轻抵两指头接触... 展开
靓容阁 | 发布于2010-11-27 14:52
评论
这个怎么回答你,我感觉我突然就会吹口哨了,然后又突然能吹出歌了
kcyote | 发布于2010-11-27 14:16
评论
这个都是自己练出来的,就跟你学人骑自行车一样,不过吹出旋律靠的是气息的控制,嘴形一般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多多练习就好了。。。
clsgzgr | 发布于2010-11-27 14:25
评论
前提要有乐感,只要学会调整气息,多加训练就行了。吹的时候不要一口把气用完,吹的时候保留点,因为你还要联结下面的曲子,总之就是抑扬顿挫,婉转一些。
kv天空一样宁静 | 发布于2010-11-27 14:35
评论
练习,多练就行了!
深井鱼子 | 发布于2010-11-27 14: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