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接听国际长途要钱吗 20

接听方要收取费用吗?我在迪拜用当地的移动+东方卡打电话给我国内的朋友(中国移动号),她接听电话手机要收费吗从国外打电话到国内本地的移动卡
推荐于2017-04-23 12:37:07 最佳答案
放心! 另外有国际长途的需求 可以询问我 谢谢只要你朋友中国移动的手机接国内电话不收费  接任何电话都不收费包括你的国际长途!   一般所有的电话都只会对主叫号码产生费用 不会对被叫号码产生费用的

wygfyr

采纳率:17% 擅长: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接听国际长途电话和接听国内电话一样,谢谢您好。请您参考,不会产生国际费用,您的朋友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北京移动精英 | 发布于2013-08-04 13:34
评论
比如部分全球通套餐是在全国范围内接听都免费。供您参考,要收0.4元/,如果是在外地接听,而有些套餐只在本地接听免费您好,如果您是江苏移动客户,感谢您使用中国移动通信;分钟,如果接听方在本地接听那是免费的,在外地接听就属于漫游被叫了,那要看接听方所办理的品牌套餐了,这要看接听方是在本地还是在外地了
淡照霜飞111 | 发布于2013-09-11 09:44
评论
移动的畅听卡,大众卡,动感卡只要是在本省接听就免费
lsxabcef | 发布于2010-11-27 14:44
评论
不收费。
umis | 发布于2010-11-27 15:41
评论
只要她接听免费的哪打进都一样的
121334218 | 发布于2010-11-27 14:1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1-27 14: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