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造型师,化妆师,什么区别?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3 19:18:51 最佳答案
  区别如下:
  化妆师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影片所规定的化装任务。
  造型师,一般情况下面部化妆,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甚至美甲,可以注重单项别项可不精但需都懂。造型师缺少任何一项对时尚的理解,那就不是好的造型师,服装设计不属于造型师的职能范畴但有服装设计师又做造型师的,这样一个人当然可以全搞定。但是如果艺人选造型师就不会选全能型的而是单项精英型的。但需都懂本美造型师通过自身对服饰搭配、化妆造型、色彩原理等基础知识的了解,加上对流行趋势的分析,对明星、名模、演员个人的整体造型进行设计,包括发型、服装、首饰的整体搭配。

用q户名 | 专业电脑维护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造型师,根据妆容配衣服
化妆师,根据衣服化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22 22:53
评论
分别只要对被拍摄对象的头发和脸部妆容负责就够了,化妆师,必须熟稔于心。定期游走在世界各地寻找创意和灵感,有时不同。视杂志个体而定),发型师非常大的区别?
这是十年前的概念了。
一辑时装大片的完成。
造型师一般特指服装搭配造型师。
它和发型师,化妆师,是各自独立,非包含性概念。对各种当季的流行风格,未来的流行元素,面料工艺,布景/道具师,后期制作等等!
造型师有两类。
一类是freelance stylist。
造型师就是美容沙龙里为女性打点发型(发型师)和妆容(化妆师)的手艺师傅;造型师(这两个概念有时等同,和商业性厂家。比如你上面提到的李东田毛戈平这些,会为专门的客户提供造型服务和指导,包括娱乐明星。对于当季各大品牌的各种秀场款,衣服鞋包配饰等等,搭配等等,都要有很强的洞察力。
而发型师,幕后的制作团队通常包括摄影师,时装编辑/。按小时或按天来来收费。
还有一类是为杂志制作服务的senior stylist,他们往往回向着要担当更多职责和更高级别的fashion editor发展过去,化妆师,美甲师(有时需要)
c254181806 | 发布于2014-12-22 22:58
评论
有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22 22:53
评论
化妆整脸 造型全身
lyc8423 | 发布于2014-12-22 22:5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