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女人在床上很风骚是什么表现?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22:43 最佳答案
尖叫和动作 有些人在床上的叫很有骚声 动作是女的变的很主动

参考资料: 生理书看的

huang39699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男生不是都喜欢这样的吗?
也许她这么做只是让你开心罢了
有时候,她们是伪装的
germine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人之本能. 无所谓风骚不风骚
zhogo | 发布于2007-02-13
评论
很正常,你应该感到很高兴啊,怎么还会烦恼呢,男人都喜欢在床上风骚的女人
哆嗦家族 | 发布于2007-02-11
评论
很正常的表现
不风骚那不是sexless啊?性冷淡
13980599889 | 发布于2007-02-11
评论
fa xie he xu yao
fortunate1 | 发布于2007-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