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22:39 最佳答案
"。”秃鹫想:反正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正在舒舒服服地洗澡,你说它是不是很机智聪明:“好啊,它听见兔巴哥在洞里唱道,似乎胸有成足的样儿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兔巴哥,因为它十分的活泼机灵,不用再洗了,但兔巴哥却继续啃着它的萝卜?当然它的险遇可不就是这一回;嗖\"。”兔巴哥灵机一动,不慌不忙地说,兔巴哥是一个机智诙谐的卡通人物;地一声钻入了兔洞,只听\、兔巴哥打败天下无敌手、兔巴哥巧治猎人.;.秃鹫被激怒了..;地一声..\咚\,例如兔巴哥智斗蒙面大盗,不过你先等一等,秃鹫被兔巴哥后腿一脚踹到半空,摔了个半死,半天回不过神来,兔巴哥趁机逃走了,我进去冲个澡再出来。这只秃鹫冲到洞口对兔巴哥说,兔巴哥坐在它的洞口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胡萝卜,天空中忽然飞来一只秃鹫。秃鹫长着镰刀似的嘴巴,不过上面有只笨秃鹫在等着我,不如我就在上面等它出来直接抓回家煮着吃、幽默有趣。
兔巴哥经常会有许多险遇,但每次都因为它的聪明机智而顺利脱险。记得其中有一次是这样的:一天..。

兔巴哥就是用这样的计谋脱离了秃鹫的魔爪、光秃秃的脑袋和灰而无神的眼睛。它对准着兔巴哥俯冲了下来:“我要把你带回家煮着吃..;"",嘻嘻。就这样,笨秃鹫在洞口等呀等,迟迟不见兔巴哥上来。突然,气得怒火中烧,掉转脑袋\...还有很多很多,就等着我下次再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总之;"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0052512.html

但是你放假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里想,你为什么哭呀?”汤姆停下车!
“停车。有了力气好干活,一粒纽扣掉了,这样去参加宴会成何体统!小汤姆,你可要帮我想想办法才行!”老鼠汤姆望着苦恼的袋鼠伯伯,一辆崭新的红色跑车出现在他眼前。“刺猬弟弟,小刺猬又伤心地哭了:急人所急,帮助他人是应该的。”袋鼠低下头沮丧地说,“我正准备去参加狮子大哥的生日宴会,走到半路,汤姆扛起摩托往回走,他眼前突然一亮,绽开了笑容,然后就兴高采烈地开着车出发了。
车没开多远,汤姆就发现在路边哭泣的小刺猬:如果把巧克力轮子送给袋鼠伯伯当纽扣香喷喷的轮子
放假了,小老鼠汤姆兴奋地计划着他的郊外旅行。他打算修好那辆没有轮子的汽车。跑车上飘着一条彩带“送给可敬可爱的小老鼠”:“我空着手回家。他全身上下找了好几遍,才发现自己也没带什么吃的。“咦!哪来的香味?”小老鼠汤姆用力朝有香味的地方闻去,“啊?我可不能耽误你旅行呀!”“没关系,我自有妙计!”汤姆慷慨地拆下两颗轮胎把它们送给了小刺猬。刺猬弟弟的脸雨过天晴,突然间全身仿佛又有使不完的劲,他连蹦带跳地跑到跑车跟前。
小老鼠汤姆的妙计是什么呢?喔,原来他把汽车迅速地改装成了两轮摩托。聪明的汤姆骑着“巧克力摩托车”又威风地出发了。”他兴奋地跳了起来,满头大汗,可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刺猬弟弟别难过,我来帮你想办法。”汤姆拍着胸脯安慰小刺猬,然后开着它到处逛。可他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汽车轮胎,心里有了美好的主意。
烈日当空,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小老鼠汤姆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呢!干脆把最后一颗轮子也吃了吧,反正摩托也不能骑了。他三下两下就把香喷喷的轮子吃进了肚子!我想起来了,咦,这可怎么办呢?正在他发愁时,又看看他露在外面的肚皮,连声向小老鼠致谢。小老鼠别说有多得意了。他全明白了。一路上。于是,他二话没说拆下后轮子递给了袋鼠。袋鼠伯伯佩上漂亮的巧克力纽扣喜出望外:“你的汽车没了轮子怎么开呢,爸爸一定会骂我偷懒的……”说着说着,他一点儿也不后悔。
快到家的时候,他的问题就解决了,可是我的旅行就泡汤了!草地上有四颗巨大的圆形巧克力,小老鼠汤姆灵机一动:这不是最好的“轮胎”吗?他赶紧把它们安装在汽车上。“大黄狗抢了我的红枣,”小刺猬一边抹眼泪一边说,关心地询问。但转念一想。“要搭顺风车吗,高兴地对小刺猬说:“你瞧,我有四个香喷喷的巧克力轮子,送你两个带回家,你老爸就不会骂你了。”“不,不行”小刺猬连连摇头!停车!”路边传来袋鼠伯伯的喊声,他累得气喘吁吁?”小老鼠汤姆连忙停下车问。
“不是,不是
展开
夏丽水晶公主 | 发布于2010-12-01
评论
猫汤姆总是抓不住老鼠杰瑞,被主人赶出了家门,成了一只流浪猫。它天天在大街上走,不仅没东西吃的,还经常受到其他猫的欺负。
一天,猫汤姆正在垃圾桶里找食物吃,忽然,翻出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快来参加双人自行车大奖赛,如您愿意,请在今天下午3点之前到公园门口进行报名(胜者奖3000元)”。
汤姆一看有奖金,很兴奋,可是他又发现,这是双人的比赛项目,并且报名时间只剩下3小时了。汤姆往地上一坐,开始思考有谁可以和他一起参加比赛。这时他想起了自己整天想捉拿的老鼠杰瑞,可是转念一想:我们一直是一对冤家,现在去找他,他会不会同意?但似乎没有其他更好的人选了。不管了,去问了再说。
想着想着,汤姆来到了杰瑞的洞口。对杰瑞说:“嘿,杰瑞!我要去参加双人大奖赛,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参加!要是赢了比赛,得来的奖金我和你平分!”
杰瑞想了想说:“好吧!可是我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汤姆问。
“我们得签一份互不侵犯合同。”杰瑞说。
“当然!”汤姆爽快地回答。
签完合同后,他们俩一起到公园门口报了名,并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用于练习。他们天天苦苦练习,每天很晚才睡觉。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他们带着自行车来到赛场,跳上船等待比赛开始。对手到齐后,汤姆和杰瑞握了握手。这时,裁判发令,比赛开始,他俩奋力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冲向终点。成功了,他们拿到了第一名。
从此以后,汤姆和杰瑞不仅成了好朋友,而且还知道了友谊的重要:团结,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展开
水晶仙女020419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兔巴哥,因为它十分的活泼机灵、幽默有趣。
兔巴哥经常会有许多险遇,但每次都因为它的聪明机智而顺利脱险。记得其中有一次是这样的:一天,兔巴哥坐在它的洞口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胡萝卜,天空中忽然飞来一只秃鹫。秃鹫长着镰刀似的嘴巴、光秃秃的脑袋和灰而无神的眼睛。它对准着兔巴哥俯冲了下来,但兔巴哥却继续啃着它的萝卜,似乎胸有成足的样儿。这只秃鹫冲到洞口对兔巴哥说:“我要把你带回家煮着吃。”兔巴哥灵机一动,不慌不忙地说:“好啊,不过你先等一等,我进去冲个澡再出来。”秃鹫想:反正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不如我就在上面等它出来直接抓回家煮着吃,不用再洗了,嘻嘻。就这样,笨秃鹫在洞口等呀等,迟迟不见兔巴哥上来。突然,它听见兔巴哥在洞里唱道:“我正在舒舒服服地洗澡,不过上面有只笨秃鹫在等着我......\".秃鹫被激怒了,气得怒火中烧,掉转脑袋\"嗖\"地一声钻入了兔洞,只听\"咚\"地一声,秃鹫被兔巴哥后腿一脚踹到半空,摔了个半死,半天回不过神来,兔巴哥趁机逃走了。

兔巴哥就是用这样的计谋脱离了秃鹫的魔爪,你说它是不是很机智聪明?当然它的险遇可不就是这一回,例如兔巴哥智斗蒙面大盗、兔巴哥打败天下无敌手、兔巴哥巧治猎人......还有很多很多,就等着我下次再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总之,兔巴哥是一个机智诙谐的卡通人物,也是我心中的小英雄
展开
847588480 | 发布于2010-12-06
评论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兔巴哥,因为它十分的活泼机灵、幽默有趣。
兔巴哥经常会有许多险遇,但每次都因为它的聪明机智而顺利脱险。记得其中有一次是这样的:一天,兔巴哥坐在它的洞口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胡萝卜,天空中忽然飞来一只秃鹫。秃鹫长着镰刀似的嘴巴、光秃秃的脑袋和灰而无神的眼睛。它对准着兔巴哥俯冲了下来,但兔巴哥却继续啃着它的萝卜,似乎胸有成足的样儿。这只秃鹫冲到洞口对兔巴哥说:“我要把你带回家煮着吃。”兔巴哥灵机一动,不慌不忙地说:“好啊,不过你先等一等,我进去冲个澡再出来。”秃鹫想:反正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不如我就在上面等它出来直接抓回家煮着吃,不用再洗了,嘻嘻。就这样,笨秃鹫在洞口等呀等,迟迟不见兔巴哥上来。突然,它听见兔巴哥在洞里唱道:“我正在舒舒服服地洗澡,不过上面有只笨秃鹫在等着我......\".秃鹫被激怒了,气得怒火中烧,掉转脑袋\"嗖\"地一声钻入了兔洞,只听\"咚\"地一声,秃鹫被兔巴哥后腿一脚踹到半空,摔了个半死,半天回不过神来,兔巴哥趁机逃走了。

兔巴哥就是用这样的计谋脱离了秃鹫的魔爪,你说它是不是很机智聪明?当然它的险遇可不就是这一回,例如兔巴哥智斗蒙面大盗、兔巴哥打败天下无敌手、兔巴哥巧治猎人......还有很多很多,就等着我下次再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总之,兔巴哥是一个机智诙谐的卡通人物,也是我心中的小英雄
展开
爆神烈焰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自从西天取经回来后,孙悟空便一直休闲在家。他呆在家中实在无聊,便上街溜达。没想到走出家门还没几步,他便被行人围得水泄不通。人们对这个全身长毛、尖嘴猴腮的怪物指指点点,仿佛在看“西洋镜”似的。悟空被看得也有点难为情了,只得逃回了家。这样,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悟空渐渐地对自己的相貌没有信心起来。

这天,悟空正在家中闷得无聊,忽然猪八戒来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以前肥头大耳、肚子滚圆的猪八戒,现在居然成了一位帅哥。孙悟空疑惑不解地问:“八戒,才三月不见,你怎么大变样了?”猪八戒得意地说:“我到美容院做了几次整容手术,现在人人都说我是标准的美男子。”想到自己在街上被别人指指点点的情景,悟空心想:不如我也去美容院试试。

在八戒的介绍下,悟空来到了一家著名的美容院。美容师建议悟空先将身上浓密的汗毛去掉,过几天再进行面部整容。美容师推出了一部高档褪毛仪器,让悟空躺在了美容床上。随着机器的轰鸣,只五分钟工夫,悟空身上的汗毛便去除得一干二净。悟空满意地回到了家。

这天,悟空正在外面游玩,忽然听到有人喊“救命”。悟空定睛望去,原来是一个小妖怪在欺负一个孩子。悟空大喝一声,掏出金箍棒朝妖怪打去。哪料到妖怪有妖法,它吹了口气,周围一下出现了十几个小妖怪。悟空冷笑一声:“这点小伎俩还敢在俺老孙面前耍?”他伸手想拔一根毫毛变出许多小悟空来,哪知,伸手拔了个空。原来他忘记自己已经接受了褪毛的美容。趁这工夫,小妖怪已经逃走了。

这下悟空可后悔了,没想到美容居然毁掉了自己的一项特异功能。下回,他再也不会去美容院了!
展开
1019794350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