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赌案破案以后报案还有效吗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12-05 最佳答案
1,如果你是一个赌徒,多少钱丢失,“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赌博行为,最大的安全看守所蹲了15天,和犯罪行为是不同的。 
2,如果你是庄家,损失25万,肯定构成赌博罪。我给你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法律专栏:
“刑法”第303条[博彩]罪用于商业用途,赌博,开设赌场或者以赌博为业,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罚款。
“最高,对合法赌博问题的刑事案件,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解释”(2005年5月13日)1.
商业目的,任何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刑法第的303条款“赌博“:
(一)组织3人以上赌博,点击玉立金额总计超过5000;
(二)组织三人以上赌博,赌博金额总计超过5万元;
(三)3组织,超过赌博,赌博的人数已达20余人;
(4)人民中国共和国的公民组织10余人赴境外赌博,从回扣,介绍费。
2.利润为计算机网络上建立赌博网站,或者作为代理赌博网站接受投注,目的属于第三条刑法规定203“赌场”。中国公民
3.中华人民共和国聚集赌博周边地区的境外赌场,以吸引中国的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主要来源,构成赌博罪,可追究按照规定刑事责任刑法。
4.明知他人赌博犯罪活动,并提供资金,计算机网络,通讯,结算和赌博等直接援助和惩罚的成本。
5.实施赌博罪,以下任何一种情况下,按照刑法从重处罚的第303条的规定:
(一)有身份的国家工作人员;
(二)国家工作人员的组织赴境外赌博;
(三)组织参与赌博或赌场吸引未成年人参与赌博的未成年人。作为换取金钱和物质上的芯片和赢得金钱或财产属于通过赌博赌资赌注
8.赌博犯罪的资金和物资。赌博通过计算机网络犯罪的实施,赌博或博彩的量可以乘以每一点代表确定的实际金额遵循计算机网络上的制胜分。
赌博的钱应该回收依法;赌博用具,赌博违法所得赌博,并专门用于赌博,交通,通讯工具等所有资金的犯罪分子,应当予以没收。
9.不以营利为目的,带有输赢少量财产,以及提供棋牌室等娱乐场所并只收取正常的商业活动,如服务费,娱乐活动,不赌博处罚。

此用户是逗B呀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