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注册公司的好处和坏处

ホ00169ゴ泀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16:16:39 最佳答案
你好!

这个是需要结合实际的情况而定! 注册公司后从事经营活动,属于合法经营。
好处 :

1、注册了,客人比较信任工厂,更容易接到定单

2、注册了,自己也比较自信,能更勇敢的和客人联系

坏处 :

1.注册了,增加了工厂的事务,要招聘更多的人员,增加了工厂的负担

2.注册了,要交各类的税和其他费用,也增加了工厂的负担

建议:如果是小型工厂,建议不要注册,因为注册后的琐事繁多,而且容易造成资金周转不变。先可以在网上做或者自己联系买家,等资金和规模扩大了,再注册

祝你生意兴隆!

其他回答

在不
热情的贤惠 | 发布于2014-11-27 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