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如何切换到极速模式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vipiebook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0-03
vipiebook
百度产品类行家
采纳数:853 获赞数:31196
对电脑知识比较感兴趣,目前自学ps、AI等等软件,打算今后从事技术类工作。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360浏览器切换到极速模式的方法如下:

  1. 打开360浏览器,在兼容模式的前提下,在地址栏的最右边点击浏览器e的图标,在下拉列表里直接点击勾选“极速模式”;

  2. 在地址栏最右边看到一个类似于闪电的图标,也就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极速模式了。

huanglenzhi
电脑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0-09
huanglenzhi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118608 获赞数:372971
长期从事计算机组装,维护,网络组建及管理。对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典型网络设备具有详细认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打开360浏览器,这里就以 360安全浏览器6.2为例

打开浏览器之后,点击地址栏右边的一个图标,如下图,会自动显示两种模式,分别为高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我们这个时候选择极速模式即可。现在的浏览器就是极速模式了,极速模式比兼容模式可要快我了。如果是选择兼容模式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只要选择一下就行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德美乐舒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2018-06-27
德美乐舒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4120 获赞数:32110
从事电子产品开发近十年,现任北京北广网络事业部工程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设置方法:

  1. 首先打开360浏览器,这里就以 360安全浏览器6.2为例;

  2. 打开浏览器之后,点击地址栏右边的一个图标,会自动显示两种模式,分别为高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3. 这个时候选择极速模式即可。现在的浏览器就是极速模式了,极速模式比兼容模式可要快我了。如果是选择兼容模式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只要选择一下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企业网络营销
客服Q:26906863 2018-06-28
企业网络营销
本公司专注于企业网络营销、网络维护,品牌口碑,提供优质的服务,可加客服详聊。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首先运行360安全浏览器,小编这里以6.2版本为例;
2、进入浏览器后,点击地址栏右侧的360安全浏览器图标,然后会弹出菜单,我们可以在此进行模式切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华硕电脑有限公司
华硕品质,坚若磐石 2018-06-28
华硕电脑有限公司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为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并跻身全球前三大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华硕始终对质量与创新全力以赴,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崭新的科技解决方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360浏览器,这里就以 360安全浏览器6.2为例



2,打开浏览器之后,点击地址栏右边的一个图标,如下图,会自动显示两种模式,分别为高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3,我们这个时候选择极速模式即可。现在的浏览器就是极速模式了,极速模式比兼容模式可要快我了。如果是选择兼容模式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只要选择一下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徐志朋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2018-06-28
徐志朋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3269 获赞数:9960
毕业于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大专学历,软件开发专业,毕业从业3年软件开发行业。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首先我们打开360浏览器,这里就以 360安全浏览器6.2为例
打开浏览器之后,点击地址栏右边的一个图标,
我们这个时候选择极速模式即可。现在的浏览器就是极速模式了,极速模式比兼容模式可要快我了。如果是选择兼容模式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只要选择一下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arker007010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11-06
parker007010
采纳数:810 获赞数:1674 LV11
擅长:手机使用 电影 青岛市 下载工具
参与团队:拿来捣鼓一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击地址栏右侧的闪电图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