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安装appserv无法打开php文件

appserv安装好了,但是php网页还是无法显示

打开php文件要么是没都没有要么就是把代码都显示出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6-04 最佳答案
使用localhost/文件名 不用文件的方式打开
追问
还是不行,HTML文件就可以,php都不行

其他回答

http://localhost/get1.php
这个网址访问。
youheng1 | 发布于2014-06-04
评论
你看看apache的http.conf里面是否是加载了php模块~~~
有子彧 | 发布于2014-06-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