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旧网金(金庸群侠传ONLINE)武馆内功的问题。 5

请问下四个城市以及台湾的这5个武馆的内功,哪个比较好啊?可以配华山的狂风的。不要网上复制的,以及说什么去学葵花之类的。答得好有加分。谢谢!

3楼的谢谢哦,武馆的可以消到150..怀旧版的啊
2楼.......不知道说什么1楼那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30 最佳答案
武馆里的都一样 都是 140级,我觉得京城比较好,因为那里比较近,玩家也最密集。

jimraynor20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虎拳
jmysxy | 发布于2010-11-28
评论
易筋经最好如果是练剑就用自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