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中劳务报酬所得的税率0.012麽,哪位大神解答一下,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6-27 最佳答案
民共
劳务报酬所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二十劳务报酬所收入畸高实行加征收具体办务院规定
劳务报酬所收入四千元减除费用八百元;四千元减除百二十费用其余额应纳税所
1.2%即使按20%扣除再交20%综合税率80%*20%=16%

xinan3377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逍遥轩 擅长: 财务税务 文档/报告共享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劳务报酬20%30%40%
Genie逐风 | 税务专家 | 发布于2014-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