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消除乳酸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06:56:26 最佳答案

保持体内弱碱性环境可以通过按摩,让乳酸迅速扩散至肌肉其他部分,通过体内新陈代谢消耗,也可以加速乳酸代谢。
加强肌肉锻炼,增加肌肉中ATP含量,增加体液碱度,进行酸碱中和

其他回答

自然吧,歇着
吃点维生素
方方饼饼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慢跑,慢慢绕着球场或其他什么地方跑大概2千米左右咯,体力好点的就4千米,记住,跑的时候要让自己放松来跑,慢慢的,你感觉舒服就行。
夜丶冷锋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吃点水果,慢慢等它分解
meimei1985314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在有乳酸的部位用力的搓搓搓 不要怕疼 搓个十分钟就会见效了
wasd243658991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