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yy录音放在qq空间日志上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6 最佳答案
把它上传到某个位置,再引用即可。
对于非绿砖来说,可以上传到音乐空间,视频空间等等的位置,比如酷狗音乐硬盘,比如youku网,到时候添加flash即可,填入上传完毕后获得的flash代码就ok了

其他回答

你把你录制的音乐文件上传到空间中 免费的空间很多 比如去www.5944.com
注册 申请一个域名空间 上传你的音乐文件 你的域名+文件名字 你用迅雷就可以直接下载 将你的这个地址 添加到你的qq空间音乐播放器中
yeshack520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