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夫妻 情侣有哪些?

有消息传出的也可以,只要是韩国的就可以!
等待_wait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07:36:14 最佳答案
1.李振宇、李恩京   2.李承焕    蔡  琳     3.Rain      宋慧娇
4.柳东根、钱忍和 5.李东健 韩智慧 6.李瑞镇 李孝莉
7.朴享亨 韩高银 8.李世石 金贤珍 9.南日宇 金永琳
10.金东莞 金泰熙 11.李成真 申 智
12.李珉宇 申爱 13.延正勋 韩佳人 14.池城柳 朴率美
15.柳俊尚 洪恩熙 16.金承佑 金南珠 1女 17.全相荣 崔智友
18.池尚昱 沈银河 19.车仁表 申爱罗 1男
20.车太贤 崔锡恩 21.南胜真 金志英 22.权相宇 金荷娜
23.孙志昌 吴莲秀 24.金浩政 金芝荷 25.南日宇 金永琳
26.朴俊亨 金智慧 27.孙志昌 吴妍秀 28.柳东根 钱忍和
29.金太旭 蔡时丽

后和天使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谢霆锋 张柏芝 提问的时候还没结婚 我回答的时候离了婚
谢霆锋305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我知道的是延政勋和韩佳人,好像还有金承佑和金南珠~
金浩政和金芝荷?车仁表和申爱罗是夫妻~下面这个网站给的不靠谱亚~~
蔡琳和李承焕貌似离了……而且权权没结,金来元和金泰熙也没结~
http://www.999mao.net/jspx_view.asp?id=35
目目小夕 | 发布于2007-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