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有哪些电影?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21:58 最佳答案
芭比与胡桃夹梦幻旅、芭比发公主、芭比鹅湖、芭比真假公主、芭比与魔幻飞马旅、芭比12芭蕾舞公主、芭比森林公主、芭比钻石城堡、芭比公主三剑客、芭比彩虹仙、芭比彩虹仙2-鱼公主、芭比彩虹仙3-魔彩虹、芭比彩虹仙3-魔彩虹、芭比奇幻记、芭比花仙、芭比鱼历险记、芭比秘密、芭比尚奇迹、芭比圣诞颂歌

十二和玄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芭比电影(2001~2015)
1. Barbie in the Nutcracker(2001)[芭比与胡桃夹梦幻旅]
2. Barbie as Rapunzel(2002)[芭比发公主]
3. Barbie of Swan Lake(2003) [芭比鹅湖]
4. Barbie as 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2004)[芭比真假公主]
5. Barbie Fairytopia(2005)[ 芭比梦幻仙境]
6. Barbie and the Magic of the pegasus(2005)[芭比魔幻飞马]
7. Barbie Fairytopia; Mermaidia(2006)[ 芭比梦幻仙境鱼公主]
8. The Barbie Diaries(2006)[芭比奇幻记]
9. Barbie in the 12 dancing princess(2006)[芭比十二芭蕾舞公主]
10. Barbie Fairytopia; Magic of the rainbow(2007)[ 芭比梦幻仙境彩虹]
11. Barbie as the Lsland princess(2007)[芭比森林公主]
12. Barbie Mariposa(2008)[芭比蝴蝶仙]
13. Barbie and the Diamond castle(2008)[芭比钻石城堡]
14. Barbie in A cristmas carol(2008)[芭比圣诞颂歌]
15. Barbie Thumbelina(2009)〔芭比拇指姑娘〕
16. Barbie Fairytopia; Magical twist of time(2009)[ 芭比梦幻仙境穿越空]
17. Barbie as the Sleeping beauty(2009)[芭比睡美]
18. Barbie as Cinderella(2009)[芭比灰姑娘]
20. Barbie as the three princess sisters(2010)[芭比与三姐妹公主]
21. Barbie as the Mermaid princess(2011)[芭比鱼公主]
22. Barbie and the Magical rainbow princess(2011)[芭比彩虹公主]
23. Barbie of the Crystal river(2011)[芭比水晶河流]
24. Barbie as Elisabella(2012)[芭比伊丽莎白]
25. Barbie Snow white(2012)[芭比白雪公主]
26. Barbie in the Princess and the pea(2012)[芭比豌豆公主]
27. Barbie and the Secret garden(2013)[芭比秘密花园]
28. Barbie in the Black beauty(2013)[芭比黑美]
29. Barbie and the Snow queen(2014)[芭比白雪皇]
30. Barbie and the Magic of the crystals(2015)[芭比水晶]
展开
shuijgzyy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芭比与胡桃夹子的梦幻之旅、芭比之长发公主、芭比之天鹅湖、芭比之真假公主、芭比与魔幻飞马之旅、芭比之12芭蕾舞公主、芭比之森林公主、芭比之钻石城堡、芭比公主三剑客、芭比之彩虹仙子、芭比之彩虹仙子2-人鱼公主、芭比之彩虹仙子3-魔法彩虹、芭比之奇幻日记、芭比之花仙子、芭比之美人鱼历险记、芭比之仙子的秘密、芭比之时尚奇迹、芭比之圣诞颂歌
柠檬宝贝小公主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p>芭比之蝴蝶仙子
夜赫时 | 发布于2012-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