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在哪里登录? 哪里注册ID http://www.apple.com.cn/ 5

发布于2010-11-27 19:15 最佳答案
//appleid://appleid.com/cgi-bin/WebObjects/MyAppleId.com/cgi-bin/WebObjects/MyAppleId.apple.apple.woa/" target="_blank">https苹果官网不能够登陆 要注册Id 去iTunes 点右上角的 登陆就能注册
如果一定要网上注册的话 去

其他回答

请问怎样寻找appleid
汤艺勇 | 发布于2012-10-30 15:35
评论
先下载itunes,然后去app store注册。itunes要从苹果官网下载,你那个网址就可以的,
蓝调的天 | 发布于2010-11-26 20:4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1-26 20: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苹果官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