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里用图片做底版,怎么做?(字要在图片上,而且图片也清楚的那种)

但是字有的地方,图片就没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11:06:35 最佳答案
设置格式为无边框,透明度为100%,在背景对话框中设置,可用格式菜单—背景,你只有插入图片,改为衬于文字下方。然后用插入文本框的形式插入文本框。
如果你想用不同的图片做背景,设置图片格式—版式如果你要在每一页中都要用相同的图片做底板

Word排版高手

采纳率:48%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右击图片 将它下调一层
明月夜风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菜单栏-格式-背景-水印-选择图片。相信后面的步骤你都知道了。
jybnyq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