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改标注尺寸字体大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21:29 最佳答案
//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设置字高就可以了!
在标注选项里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iesan110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命令;d 回车,进入标注样式管理器修改,所有尺寸标注相关都在这里改就OK了
ZCS1788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格式-标注样式-修改-文字-文字高度
就可以改了~
295966163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好几种方法,最直接的是在用文字编辑命令修改ddedit
jhj0132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